为爱同行 vivo联合壹基金再度健行公益

为爱同行 vivo联合壹基金再度健行公益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29/156026.shtml report 4372 继2014年vivo智能手机联合壹基金和可口可乐(中国)、华润置地等爱心伙伴共同发起并成功举办了“为爱同行·壹基金2014健行活动”。

继2014年vivo智能手机联合壹基金和可口可乐(中国)、华润置地等爱心伙伴共同发起并成功举办了“为爱同行·壹基金2014健行活动”、为壹基金“净水计划”筹集善款后,2015年,vivo智能手机再度联合壹基金、可口可乐(中国)和耐克等举办了“2015为爱同行公益健行活动”,除了继续为壹基金“净水计划”筹集善款之外,还将为壹乐园、温暖包及公益映像节等三个公益项目筹集善款。其首站深圳站于2015年6月27日下午在深圳市大运中心正式启动,并将于10月继续在长沙、杭州等地举办。

image001
image003

据悉,2015为爱同行公益健行活动(深圳站)有超过1000支队伍、近4000名选手报名正式参与,还有数百名自发健行者本着“日行一善,始于足下”和“人人公益”的理念参与其中,而vivo也将有共416人、共104支队伍参与全程共53公里的比赛,完成自己的户外行走目标,在山野中健行,共同协作挑战身体极限,将公益理念融入到户外行走,共同为公益项目筹集善款。

image005

一直致力于乐享极智、传播公益理念的vivo智能手机作为2015为爱同行公益健行活动的全程支持者和参与者之一,除了号召400余名V粉参与其中,壹起为爱同行之外,还在活动起点大运中心、12.5公里处2号补给点大望高地、40.5公里处7号补给点云海谷高尔夫球场和终点东部华侨城巨石广场都为参赛者准备了相关补给和vivo队员订制礼物等,希望通过行走的方式号召全社会关注到公益事业当中,壹起共同传递正能量。

image007
1
image011

6月27日下午16点,在2015为爱同行公益健行活动(深圳站)启动仪式上,vivo智能手机品牌部部长邓力先生等人与为超级健行者和公益健行者加油并发枪,宣布健行活动正式开始,同时接受了在场媒体的访问,邓力表示,乐趣活力的vivo智能手机一直非常热衷公益,期望与一样热衷公益的年轻人共同乐享极智。

image013

据了解,27日夜里9点,最快的一批超级健行者们就已经完成53公里的比赛,开始抵达终点,而部分vivo健行者们也陆续抵达终点。28日凌晨到上午4000多名健行者全部完成比赛,结束了2015为爱同行公益健行活动(深圳站)。

image015
image018

2015为爱同行所筹得善款将分别用于壹基金净水计划、壹乐园、温暖包及公益映像大篷车四个公益项目。其中,壹乐园和净水计划已完成今年所有申请项目县的走访工作,而壹基金也已经为7省11市19县20乡镇31个学校/村4789个孩子发放了壹基金温暖包,并启动了2015公益映像节流动放映志愿者的招募,将为云南鲁甸地震灾区儿童开启更多影像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