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涉足游戏 首款产品以颜值为出发点

美图涉足游戏 首款产品以颜值为出发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29/156030.shtml report 2035 美图秀秀要出游戏了!谁说玩游戏是男生的专利?女生玩起游戏来也可以魅力爆棚。以美图秀秀闻名的美图公司,在围绕“美”先后推出了美颜相机、美拍、美妆相机、美图游戏盒、美图手机等一系列软硬件产品后

美图秀秀要出游戏了!谁说玩游戏是男生的专利?女生玩起游戏来也可以魅力爆棚。以美图秀秀闻名的美图公司,在围绕“美”先后推出了美颜相机、美拍、美妆相机、美图游戏盒、美图手机等一系列软硬件产品后,于今日宣布进入游戏领域,并表示该游戏仍以提升“颜值”为出发点,将推出一款能让人变美的游戏。

1

在今年4月初的美图M4新机发布会上,美图公司就推出“美图游戏盒”,可以说为其开拓女性休闲游戏市场做了一个热身。

美图一向专注爱美的女性用户,精准的目标人群及需求定位,从美图秀秀、美颜相机、美图手机再到美拍,不仅有先进的“颜值”提升技术,也最懂女性用户心理。根据美图公司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4月8日,美图公司移动端产品的用户总数已达到9.8亿,覆盖超过了6.8亿台移动设备,美图秀秀移动端已拥有超过4.4亿用户,美颜相机用户已经突破2.4亿,美拍的用户已经突破1.3亿。

毫无疑问,美图已经形成了“美”的移动互联网入口。美图目前虽已有数以亿计的用户群,但为构建出一个美图“颜值”经济帝国,势必仍会通过更多变“美”工具类app发展尽可能多的用户。而女性游戏市场就像一片尚待开掘的新大陆,女性玩家也成为了手游行业不可忽视的主力军,据Flurry数据显示,在2015年第一季度,女性应用购买次数比男性多31%,玩手游的时间也比男性多35%,且平均一周内的游戏忠诚度比男性高42%。女人天生爱美,美图又紧紧围绕她们的需求推出可以让人“变美”的游戏,手握超过10亿用户的美图在游戏市场上将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