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也没用 iPhone6S发布时间或将提前

躲也没用 iPhone6S发布时间或将提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30/156053.shtml report 846 手机之家6月30日消息,此前一直有很多机型特意避开iPhone新机的发布和上市日期,特意将自己的机型发布时间改在8月底和10月,这次苹果准备亲自上阵了。
  手机之家6月30日消息,此前一直有很多机型特意避开iPhone新机的发布和上市日期,特意将自己的机型发布时间改在8月底和10月,这次苹果准备亲自上阵了。

目前新一代的iPhone已经在试产,有媒体表示新iPhone很有可能将发布日期提前到8月。上代旗舰的热度刚刚褪去,早上市不仅可以提前占领市场,上一代旗舰伴随降价也会引起新的购买热潮。

据悉新一代iPhone名称为“iPhone 6S”,也就是两款机型分别为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这点根据此前的经验已经略有耳闻。果粉们估计已经在准备缴纳“水电费”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