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灵键的逆袭 荣耀7对比iPhone 6Plus

智灵键的逆袭 荣耀7对比iPhone 6Plu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30/156080.shtml report 14907 时隔半年,荣耀系列终有新品发布,荣耀7带着多项显著的提升出现在我们眼前。如此一来,它所面对的是竞争对手就有了相应的调整,凭借全金属机身,支持指纹识别,支持相位对焦技术2000万像素摄像头等等特性,也让荣耀7在面对各家旗舰手机时也毫不露怯。

时隔半年,荣耀系列终有新品发布,荣耀7带着多项显著的提升出现在我们眼前。较上代的大幅提升显然预示着荣耀7希望大步迈进中高档手机的范畴,如此一来,它所面对的是竞争对手就有了相应的调整,凭借全金属机身,支持指纹识别,支持相位对焦技术2000万像素摄像头等等特性,也让荣耀7在面对各家旗舰手机时也毫不露怯。

荣耀7 iPhone 6 Plus对比评测

而说起当下智能手机世界中的最为人们所熟知的旗舰机型,当属iPhone 6 Plus无疑。iPhone为人所津津乐道的使用体验所言非虚,而新生代荣耀7的实力也不容小觑。两相对比,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