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举挚爱 iPhone6S或有玫瑰粉配色

小公举挚爱 iPhone6S或有玫瑰粉配色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01/156102.shtml report 746 手机之家7月1日消息,新一代iPhone的传闻随着发布时间临近关于它的消息也越来越多,除了名称、Force Touch、发布时间和已经量产的消息之外今天又为大家带来了颜色的消息。
  手机之家7月1日消息,新一代iPhone的传闻随着发布时间临近关于它的消息也越来越多,除了名称、Force Touch、发布时间和已经量产的消息之外今天又为大家带来了颜色的消息。

此前我们已经在Apple Watch上见过玫瑰金的配色,随后分析师郭明池说会引入到iPhone。目前,iPhone 6S确认会增加玫瑰粉色,相信很多姑娘们的“小公举”心开始泛滥了。

虽然这样看玫瑰粉的信号带也有些突兀,但是“小公举”们并不在意这些细节不是么,只要美美的就好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