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生活 奥思OAXIS智能套装北京亮相

健康生活 奥思OAXIS智能套装北京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01/156159.shtml report 1649 手机之家7月1日消息,傍晚7:00,奥思(OAXIS)在北京旬会所举办了年度新品见面会,带来了O2智能手环,Glo智能体脂分析仪、Vita智能水瓶,以及JiCheng鹤影手环。
  手机之家7月1日消息,傍晚7:00,奥思(OAXIS)在北京旬会所举办了年度新品见面会,带来了O2智能手环,Glo智能体脂分析仪、Vita智能水瓶,以及JiCheng鹤影手环。

奥思的智能硬件设备旨在通过检测与健康密切相关的“消耗”与“摄入”中寻找“平衡”,打造健康智能设备套装服务用户的生活。O2智能手环全球首创气囊式手环带,使得心率测试更加准确,佩戴更加舒适。Vita智能水瓶除了外观设计抢眼之外,拥有独特的水活力值检测,可以直观了解到身体的水活力,可以与环境和O2手环相结合,模拟身体水分流失状况,随时监控身体的运动量与需水量。

Glo智能体脂分析仪同样可以与手环和水瓶相结合,实现数据共通,更清晰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只需要一次连接,就可以脱离手机使用,每周仅需上传一次,并可以自动进行身份识别。另外奥思还与中国独立时装设计师吉承合作,联合发布JiCheng鹤影手环。JiCheng鹤影手环将中国传统文化中的仙鹤与传统手工艺靛蓝花布融入到科技产品中,实现了更具特色的视觉体验。

见面会尾声,奥思CEO杨冠哲与Pozible发言人共同宣布奥思健康智能套装正式登陆上线Pozible,并共同开启众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