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5前瞻:缺少竞争力的向内升级

魅族MX5前瞻:缺少竞争力的向内升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29/155986.shtml report 4596 6月30日,魅族即将在北京发布今年的重头产品——魅族MX5。作为魅族今年的旗舰智能手机产品,魅族MX5似乎并没有被工信部的“上手视频”给玩脱了,用户对这部即将上市的新机仍然保有着期待。

tou

 

6月30日,魅族即将在北京发布今年的重头产品——魅族MX5。作为魅族今年的旗舰智能手机产品,魅族MX5似乎并没有被工信部的“上手视频”给玩脱了,用户对这部即将上市的新机仍然保有着期待。而毕竟工信部的上手视频并不能曝光全部,今天就让我们通过目前已知的信息来提前描绘一个完整的魅族MX5。

前瞻要点:

外观与MX4无大变化

将使用在魅蓝Note2上首次采用的mBack交互

金属材质机身

可拆后盖不可拆电池的设计可能消失

配置大体为:MT6795T+3GB RAM

mCharge快充技术

预计售价1799元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