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产能改变设计 魅族MX5能否做到?

提高产能改变设计 魅族MX5能否做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26/155937.shtml report 1717 近日,魅族的新品发布会倒数预告可以说是一改之前“撕逼、吐槽”的风格,换成了一种更加“成熟”的态度来对待本次的新品,在预告中魅族都对自己的“不足”做出了“思考”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6月26日消息——近日,魅族的新品发布会倒数预告可以说是一改之前“撕逼、吐槽”的风格,换成了一种更加“成熟”的态度来对待本次的新品,在预告中魅族都对自己的“不足”做出了“思考”,继李楠和杨颜(营销和系统问题)后,郭万喜和我们熟悉的白总(白永祥)也现身在了这两天的微博倒数预告中。

0f1dfefc9561bac

这次的预告中主要是提到了“产能总是不够?Make Productivity, Not War”以及“设计不够创新?Make Creativity, Not War”。的确,让人“捉急”的产能可谓是让人十分之蛋疼,无法让魅友们愉快地在第一时间买到新产品,这点确实得加大力度提升!不过魅族其实已经是在努力做好这方面的事儿,据悉,魅蓝note2的备货量已经比上一代改进了不少,相比之前一代的一机难求,魅蓝note2更容易抢到,而魅族MX5也有望能更快的现货销售。

除了产能问题外,魅族还对“设计不够创新?”这问题提出了思考,不过小编认为,无论是小圆圈还是腰圆mBack的交互设计,都是创新十足的,实用性也逐渐增强,至于魅族MX5还会有怎样的创新?不妨期待6月30日的发布会!PS:白总终于也“献身”了,神秘大大黄章应该会有戏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