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功能机救人一命:挡子弹无压力

三星功能机救人一命:挡子弹无压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02/156166.shtml report 1016 诺基亚手机的坚固耐用绝对是全世界人民都非常确信的一个属性,此前一部Lumia设备挡下子弹拯救了一名警官的生命更是给这一属性背书。不过不只是诺记,三星手机也曾救人姓名,而且现在看来,与诺记的比例成为了2:1。

手机之家2015年7月2日消息——诺基亚手机的坚固耐用绝对是全世界人民都非常确信的一个属性,此前一部Lumia设备挡下子弹拯救了一名警官的生命更是给这一属性背书。不过不只是诺记,三星手机也曾救人姓名,而且现在看来,与诺记的比例成为了2:1。

屏幕快照 2015-07-02 上午9

一名菲律宾警察在于毒贩发生交火时中弹,直接命中胸膛。还好有一部三星E1200挡在中间,不然就该是穿心而过,结局不可预料。

e1200
E1200

此前就有一次三星手机救人事件,是一款Galaxy Mega 6.3救人一命,也不是功能机才能挡子弹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