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今年将推出几款搭载Tizen系统手机

三星今年将推出几款搭载Tizen系统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30/156073.shtml report 894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6月30日最新消息——说道Tizen,大家可能有点陌生,Tizen是英特尔MeeGo系统与三星LiMo系统的混合体,在安卓和IOS两大阵营下,已经很少见了,你或许认为它是一个失败的系统,其实并不然,自一月份以来,三星已经在印度市场售出了100万部搭载Yizen的Z1手机,三星决定今年推出多款搭载Tizen操作系统的手机,覆盖多个价位。

不得不说三星的野心很大,各家厂商都在用谷歌建立的Android操作系统,受限制很大。三星自己做操作系统可以减少对Andriod的依赖,潜移默化的改变用户的使用习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