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注册S6 EDGE+商标 又一大屏旗舰?

三星注册S6 EDGE+商标 又一大屏旗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02/156174.shtml report 1018 三星手机每年的双旗舰包含S系列和Note系列两个路线,而且从去年的Note系列开始到今年三月发布的S6,两个路线也开始有了分支:普通版和edge,也就是曲面屏版本。现在看来,三星还可能将S系列再分一条线出来:S6+。

手机之家2015年7月2日消息——三星手机每年的双旗舰包含S系列和Note系列两个路线,而且从去年的Note系列开始到今年三月发布的S6,两个路线也开始有了分支:普通版和edge,也就是曲面屏版本。现在看来,三星还可能将S系列再分一条线出来:S6+。

屏幕快照 2015-07-02 上午11

根据美国专利商标局的信息显示,三星公司已经注册了”S6 EDGE+“的商标,大屏版的S6似乎已成定局,当然,也不排除三星希望先将这个商标保护起来。

目前关于所谓S6+的配置信息已经有所曝出,最为重要的一个应该是处理器方面的信息:S6+将会或将会采用高通骁龙808处理器,换成了成本不可自由控制的高通处理器,S6+的售价,很值得推敲呐。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