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比魅蓝note如何?中兴醉享评测

拍照比魅蓝note如何?中兴醉享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03/156218.shtml report 11957 北京时间7月2日中兴联合中国联通在北京竞园发布了中兴旗下一款面向年轻主打拍照的千元新机醉享。在目前的千元机市场中,此前已经有魅蓝、荣耀等产品占据了线上销售的舞台。本次中兴醉享手机与联通的合作的醉享手机,通透漏出了中兴进军线上渠道的打算。
  北京时间7月2日中兴联合中国联通在北京竞园发布了中兴旗下一款面向年轻主打拍照的千元新机醉享。在目前的千元机市场中,此前已经有魅族的魅蓝、小米的红米以及华为的荣耀等产品占据了线上销售的舞台。不同于同样主打线上的nubia,中兴此前的风格依旧属于相对传统的,并且以线下渠道为主。但是本次中兴醉享手机与联通的合作的醉享手机,通过年轻化的定位,互联网化的风格,都透漏出了中兴进军线上渠道的打算。

合约购买

中兴醉享手机在合约购买方面有一定的吸引力,如果是联通老用户的话通过签订2年96/106的合约套餐预存99元就可以免费得到这款中兴醉享手机新用户则需要在签订两年96/106套餐合约的前提下预交费999元可以享受免费领取中兴醉享手机。虽然新老用户在整体缴纳的费用上最终结果是一致的,但是晚交了近10个月还是享受了老用户的优待的。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