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请客” 最快捷安全的约会交友神器

“我请客” 最快捷安全的约会交友神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07/156380.shtml report 1725 遇到心怡的男神女神,你通常会怎样做?是甘心做永远的影子骑士;还是怀着一颗小鹿乱撞的琉璃心慢慢试探接近;又或者鼓起勇气表白,一时的意气却换来对方惊吓过度的反应?

遇到心怡的男神女神,你通常会怎样做?

是甘心做永远的影子骑士;还是怀着一颗小鹿乱撞的琉璃心慢慢试探接近;又或者鼓起勇气表白,一时的意气却换来对方惊吓过度的反应?

“我请客”,最省时的约会交友神器,一键瞄准,将陌生或半熟人自然而然地过渡到朋友圈,省去人际交往建立关系时的初期尴尬。

由掌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邀约社交APP——我请客,软件发布至今,已聚集了70多万线上用户,继安卓系统之后,IOS也紧跟其后上线。

1

“我请客”提供了一个从线上虚拟到线下真实的请客邀约平台,以用户需求为主,轻松快捷地找到附近的有缘人,除了请客吃饭,你也可以在我请客上发起感兴趣的约会或活动,看电影、跑步健身、压马路吐槽,只要你想的到,就可邀请附近和你志趣相投的陌生人和好友一起参加。

这款软件目前的亮点在于,它改变了原本的社交思路,把简单的思维拓宽,通过共同的兴趣点使人热络起来,并迅速找到话题点,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拓宽交际范围。同时诚信金的设置与资料真实性的考核,都为用户约会的安全性保驾护航。

再遇男/女神,只需一次落落大方的邀请,就可以与她/他有一次约会,彼此建立相同的爱好,脱单,就是如此简单!

2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