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 玩不到就看看人家怎么玩

Apple Music 玩不到就看看人家怎么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02/156198.shtml report 1882 看看老美是怎么玩“本土应用”Apple Music吧。

       几日前,苹果酝酿已久的Apple Music随着iOS 8.4的推送来到了各位的iOS设备上,不过作为一名身在中国的用户似乎是很难完整体验到这一“美味”了。首先这一“每位”不是免费的,Apple Music提供两个付费选项,个人版定价9.99美元,家庭版定价14.99美元。同时免费的Radio又被墙了。算了,还是看看老美是怎么玩“本土应用”Apple Music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