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表惨遭滞销 一周出货量不足两千

苹果手表惨遭滞销 一周出货量不足两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08/156401.shtml report 741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7月8日最新消息——风靡全球的苹果手表Apple watch最近惨遭滞销,根据市场报告显示,Apple watch在美国的销量从一周20万块急剧下降到目前的每周5000块左右。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7月8日最新消息——风靡全球的苹果手表Apple watch最近惨遭滞销,根据市场报告显示,Apple watch在美国的销量从一周20万块急剧下降到目前的每周5000块左右。

更加精确的情报显示,三分之二的苹果手表都是入门级的运动款手表,至于18K Edition版在过去的两个月内销量不足2000,记得Apple Watch首日预定量超过百万,首年预测销量将达3000万只,如今看来苹果这一次可能是真黑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