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不低调 俄罗斯总理佩戴Apple Watch

并不低调 俄罗斯总理佩戴Apple Watch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22/154469.shtml report 680 手机之家5月22日消息,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是一名真果粉,除了iPhone、iPad,这次直接戴上了最新发布的Apple Watch,并被俄罗斯媒体记录下了佩戴着Apple Watch的一幕。
  手机之家5月22日消息,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是一名真果粉,除了iPhone、iPad,这次直接戴上了最新发布的Apple Watch,并被俄罗斯媒体记录下来。
119998439

外媒称,梅德韦杰夫在参加普京主持的会议时,带着灰色的Apple Watch(黑色表带),对于媒体来说这已经足够抢眼。斯米尔诺夫在推特上说“梅德韦杰夫安静地坐着,没有告诉任何人。”PS:他没有告诉任何人...但是我们都知道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