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好用的智能机—最美vivo X5Pro

全球最好用的智能机—最美vivo X5Pro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08/156403.shtml report 8287 最近,一款智能手机的热销引爆了国内线下和线上市场,同时登陆了马来、印尼等国际市场,被国内外用户一致评为“最美手机”。

最近,一款智能手机的热销引爆了国内线下和线上市场,同时登陆了马来、印尼等国际市场,被国内外用户一致评为“最美手机”——这就是凭借《人民日报》“无字天书”引发“苍白体”全民话题、《舌尖上的中国2》导演陈硕及其原班人马的《手品之美》疯狂热播、数次引爆微信朋友圈、席卷全国的52城粉丝手品会、200场粉丝手品沙龙和21城巡演等活动疯狂热销的vivo X5Pro,随着极夜黑版和电信4G版的上市,或将再创销量神话。

image001

而在此期间vivo再启#助力梦想,vivo同行#活动,截止7月8日为止,已经有超过90名高考状元接受了最美手机vivo X5Pro的梦想助力,并将通过vivo官方微博@vivo智能手机(http://weibo.com/vivomobile)和vivo智能手机官方微信(http://activity.vivo.com.cn/exp/scholar)继续助力更多高考状元的梦想。

那么,到底除了“最美”之名之外,这款具有“手品之美”之称的智能手机,到底有什么魔力让用户为之倾倒,甚至让万众瞩目的高考状元也另眼相看呢?那一定是有其过人的好用之处!

image003

首先,在系统上最美手机vivo X5Pro搭载了基于Android 5.0深度定制的Funtouch OS 2.1系统,支持移动联通双4G网络,是目前最流畅的系统之一:能让64位8核处理器发挥出全部的潜能、能让2G RAM超越3G RAM的空间利用率,为用户节省不必要的开支。另外,Funtouch OS 2.1不但可以在锁屏界面直接获得并查看新消息(包括微信、QQ、短信等),还可以再锁屏界面自定义下方的两个快捷方式,让用户把最常用的应用放到最方便的位置,用最直接、最的方式打开。

image005

另外,在桌面上vivo集成了i管家的清理插件,只需要一次点击,就能让最美手机vivo X5Pro永远保持最流畅、最清爽、最快速的状态!如果觉得不够用,点开i管家,深度集成到系统内核中的安全管理秒杀任何第三方APP,完全不用用户进行繁琐操作就能让最美手机vivo X5Pro保持最佳状态,每时每刻如新机一样好用!

image007
image009

在定时开关机上,最美手机vivo X5Pro支持多种方式、详细的自定义设置,甚至能分时段管理。对于重度拖延症患者和重度起床困难症患者,可以在用户拖延或者贪睡时,自动发信息给别人的贪睡小助手简直最人性化的操作,彻底治疗你的病症,让你摆脱成功的畔脚石!

image011
image013

在操作便携性上,可以快捷调出的悬浮多任务和可以手势调出的、vivo独创的小屏模式,完全解决了用户在单手操作上的一切困难,任何情况下都不用纠结单手和屏幕的选择问题!

image015
image017

在此基础上,单指按住图片前后倾斜手机放大缩小和拿起手机自动显示未接来电、未读信息提醒的智能体感操作,让最美手机vivo X5Pro的操作性更加充满科技感和实用性。

image019
image021

同时,最美手机vivo X5Pro还拥有升级版的Samrt Wake 2.0功能,除了保留在黑屏状态下可以上滑解锁、下滑打开相机、画c唤醒拨号、画m播歌、横滑切歌、画e唤醒浏览器、画q唤醒QQ、画w唤醒微信等快捷功能,还增加了自定义手势功能,支持用户自定义录入个性手势解锁并直接启动相关功能或拔打电话。

image023
image025

那么,在通话时,最美手机vivo X5Pro还拥有智能通话功能,可以在相关界面拿起手机直接拔打电话、靠近耳朵自动接听、拿起电话自动从免提变成听筒、捂住屏幕静音、隔空自动免提接听等等;还可以拿出口袋直接亮屏、双击屏幕点亮屏幕、检测眼睛自动保持亮屏等多种操作保证点亮屏幕的便携性。

image027
image029

而隔空就能查看信息、甚至可以直接解锁的操作,不但是酷炫的表演,更是使用的功能。

image031
image033

而除了这些充满科技元素的超炫功能之外,最美手机vivo X5Pro还支持超级截屏功能,不但可以长截屏、自定义图形截屏、涂鸦截屏、套索截屏、矩形截屏等等,还支持带有声音的屏幕录制,直接分享屏幕操作!

image035

当然,具有“手品之美”之称的最美手机vivo X5Pro的好用之处绝不仅仅这些,不然怎么可能仅凭双面2.5D弧面玻璃配合美弧金属中框的优雅弧形设计和极光陶晶镀膜搭配蜂巢阳极氧化的极致外观就成为目前销量最好的智能手机,成为用户一致同意的最美手机,成为高考状元最青睐的智能手机,成为被抢购的智能手机?其在功能上还拥有在阳光下也可以看清屏幕的智能光显技术、强大而安全的黑科技——眼球识别技术、CS4398+MAX97220耳放的极致Hi-Fi、PDAF相位对焦+中置式马达的极速闪拍系统、前置3200W超清像素合成自拍、可以识别男女并根据识别结果智能优化美颜效果的知性美颜等等功能,绝对是目前最好用的智能手机,没有之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