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注册Tab S Pro名称 大屏平板将近

三星注册Tab S Pro名称 大屏平板将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09/156477.shtml report 843 今日,三星公司与韩国国内注册了Tab S Pro的名字,这很可能就是三星旗下的一款12英寸或以上的跨界平板电脑。

手机之家2015年7月9日消息——今日,三星公司与韩国国内注册了Tab S Pro的名字,这很可能就是三星旗下的一款12英寸或以上的跨界平板电脑。

屏幕快照 2015-07-09 上午10

此前三星的一款音乐应用的代码中首次泄露了这款平板存在的可能性,现在名字也已经注册,未来一段时间内正式推出的可能性很高。何况盛传的苹果iPad Pro也距离发售不远,相比这款大屏版的三星平板也是为了针对12.9英寸的iPad而存在。

为了狙击苹果,三星也是蛮拼的。不过,真的有人愿意高价买个大屏安卓平板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