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9默认自拍文件夹 前置摄像头提升?

iOS9默认自拍文件夹 前置摄像头提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09/156490.shtml report 724 全球多处经典禁止使用自拍杆;俄罗斯政府推出了一套自拍安全指南,种种关于自拍的新闻层出不穷,这一点恰恰从侧面证明了手机自拍在全球范围内的风靡程度。根据最新消息,苹果也感受到了滚滚而来的民意。

手机之家2015年7月9日消息——全球多处经典禁止使用自拍杆;俄罗斯政府推出了一套自拍安全指南,种种关于自拍的新闻层出不穷,这一点恰恰从侧面证明了手机自拍在全球范围内的风靡程度。根据最新消息,苹果也感受到了滚滚而来的民意。

屏幕快照 2015-07-09 下午5

苹果已经默认了自拍这一动作,iOS 9的系统相册中直接出现了“自拍”文件夹,话说这么重视,难不成iPhone 6s前置摄像头有意料外的提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