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新机配置泄露 1300万前置摄像头

宏碁新机配置泄露 1300万前置摄像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14/156614.shtml report 888 台湾厂商宏碁近一段时间以来一直没有智能手机方面的动作,但这家公司显然还是在进行研发,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放出一些新的产品。最新的,是一款在跑分网站上泄露出的原型机,最引人注目的是其13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显然是要主打自拍的节奏。

手机之家2015年7月14日消息——台湾厂商宏碁近一段时间以来一直没有智能手机方面的动作,但这家公司显然还是在进行研发,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放出一些新的产品。最新的,是一款在跑分网站上泄露出的原型机,最引人注目的是其13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显然是要主打自拍的节奏。

宏碁

这款代号宏碁S59的智能手机除了高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其他方面的配置倒不是太引人注目,5英寸720p分辨率屏幕,联发科MT 6753处理器辅以2GB运存+16GB机身存储都显得中规中矩。

这款手机何时上市仍未可知,不过,智能手机圈子中的大家都好拼呐。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