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苹果挑战 大神发布会倒计时海报曝光

向苹果挑战 大神发布会倒计时海报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15/156674.shtml report 1051

大神note3将于7月20日发布,距离大神新品note3发布会还有5天,今天上午大神官微发出倒计时海报,海报主画面是iPhone 6plus后壳,并配有文案“指纹识别这么伟大的技术,差一点大家都用上了”调侃苹果,公然向苹果发起挑战。差一点,这“一点”指的是什么呢?那当然是售价了。一项伟大的技术,应该让更多人用上,去体验指纹识别带来的便利,而不是高高在上。

大神此意或在于向消费者表明,要让更多普通消费者用得起指纹识别手机,旨在倡导指纹识别手机的普及化。据悉,为了实现这一重任,大神新品note3指纹识别将采用比iPhone 6更快更精准的第二代指纹识别芯片技术,且定价或将为1099元,高性价比的特点或将让大神手机引领指纹识别普及狂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