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新款Band在开发中 未受裁员影响

微软新款Band在开发中 未受裁员影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16/156721.shtml report 61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16日消息:微软首席运营官Kevin Turner在WPC的主题演讲报告上简要地提及微软正在开发的硬件设备。明确地指出微软Band手环新一代产品正在开发阶段。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16日消息:微软首席运营官Kevin Turner在WPC的主题演讲报告上简要地提及微软正在开发的硬件设备。明确地指出微软Band手环新一代产品正在开发阶段。

75fcc0521fe0688

但除此之外并无透露关于产品的进一步信息,具体的规格,及功能改进等仍未确认。不过这基本上也能说明Band手环并没有收到此前微软大规模裁员的影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