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7plus领衔 2015上半年旗舰盘点

OPPO R7plus领衔 2015上半年旗舰盘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16/156748.shtml report 8031

随着OPPO R7 Plus的公开预售,2015上半年发布的旗舰机悉数到齐,面对众多旗舰机型,是现在入手还是坐等观望或者到底该买谁,这些问题都成了消费者需要面对的一个问题。而在上半年中发布的新机中不乏精品,有选择困难的朋友不要急,下面就来为大家推荐几款精品中的极品以供大家购机参考。

OPPO R7plus

OPPO上半年的腕其实并不是OPPO R7,而是R7同一天发布的R7 Plus,要说R7是新机中的精品,那R7 Plus那肯定就是极品了,R7 Plus不仅凝聚了OPPO所有倾注,更是OPPO十年的结晶。

 OPPO R7plus拥有着6英寸超大屏幕,全金属一体化机身,全新的2.5D弧度屏,手感绝佳。同时 OPPO R7 Plus移动版搭载MT6795八核2.0G处理器,运行全新的ColorOS2.1系统,采用3G RAM+32G ROM的内存组合,支持最大128GB的内存卡扩展,性能强悍。

 OPPO R7plus还拥有1300像素的主摄像头,支持激光对焦,拥有全新的全局闪拍系统,用户可拥有更好的拍照体验。OPPO R7 Plus采用4100mAh大电池加上VOOC闪充的完美组合,在享受超长续航的同时更告别了长时间充电的烦恼,体验非常美妙。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