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客:魅族MX5拆解挑战赛规则公布

爱玩客:魅族MX5拆解挑战赛规则公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10/156532.shtml report 2811 昨天,手机之家联合爱玩客iVankr宣布将要举办智能手机拆解挑战赛。今天,我们公布比赛规则。

昨天,手机之家联合爱玩客iVankr宣布将要举办智能手机拆解挑战赛。今天,我们公布比赛规则。

①. 10名(或更多)参赛者,7月26日参加智能手机拆解挑战赛;

②. 比赛规则:看谁拆的快,拆机对象为魅族MX5;

③. 拆机用时最短者为冠军,依次排名。

01

比赛奖品如下:

冠军:魅族MX5

亚军:魅蓝note

季军:魅蓝

02

其余选手获得魅族纪念品。

问:如果我没有入围比赛名单,能去拆嘛?

答:当然能,而且同样有机会获赠魅族MX5。

我们设置了挑战者奖!

问:谁有资格成为挑战者?

答:只要来到比赛现场,都有资格。

03

只要到场的朋友,都可以向冠军发起挑战,如果挑战者成绩比冠军更快,那么挑战者第一名将获得魅族MX5一台。

所以,无论是否入围,我们都欢迎您届时到的比赛地点(北京四环内某地,赛前公布)来玩。入围的选手,也可以带亲友团哟。

我们一定会让大家吃好、喝好、玩好。

如果说拆机这条路是孤独的,那就让我们聚在一起吧。

报名方式,详见《手机之家》明天的文章。

04

关于拆解挑战赛的最新内容,可以订阅爱玩客iVankr官方微信获取。

*新闻回顾:手机之家联手爱玩客魅族MX5等你来拆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09/156472.shtml

爱玩客iVankr往期拆解评测:[点击访问视频空间]

http://i.youku.com/ivankr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