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酷手机工艺披露 最窄边框仅为1.4mm

奇酷手机工艺披露 最窄边框仅为1.4mm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16/156749.shtml report 2569

自从上周五奇酷手机官微发布一条“下周见”的微博后,这周奇酷手机已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无论在官微还是各个媒体上都透露出一些前所未有的手机细节。在这之余我们先来看一下奇酷之前的爆料吧。

7月13日,奇酷手机官微发布一张 “二进制”编码的图片,被网友分析出其编码含义为“铝镁合金”。至此,奇酷手机机身材质的神秘面纱已被揭开。

7月15日,奇酷手机官微再发布一条微博,称“今天来说说大家都很关心的手机边框问题,看图破解:奇酷手机的边框宽度是______mm?”。

并配有一张示意图片:

奇酷手机在近两次产品细节曝光图中,均采用了这种“悬疑”的方式,不仅增加神秘感,同时也能与参与者一起互动。所出的谜题也只有对计算机非常熟悉的极客才能破解。

目前看起来奇酷手机这样曝光配置的方式显然是有效的,不到一天时间已经有数百条评论。

列举几个被点赞多的评论,如下:

@敬爱生命:软盘(Floppy Disk)是个人计算机(PC)中最早使用的可移介质,目前常用的就是容量为1.44MB的3.5英寸软盘。图中剪去一角,寓意从1.44抹去一点(即0.04)。综上所述,奇酷手机边框为1.40mm。

@程鹏飞XUT:1.4mm,1.44存储容量的软盘少了一个0.04的角

从评论来看,大部分网友分析出的结果为边框=1.4mm,但是目前奇酷官方并没有公布正确答案。但如果边框真为网友分析结果所说,那意味着奇酷手机将成为全球最窄边框手机。

据了解,目前已上市手机中,乐视手机边框最窄,为1.6mm。而口碑很好的iPhone6虽然不以窄边框作为卖点,官方也没有披露这方面的数据,但有网友经计算测出,iPhone 6的边框大概为4.236mm。

至此,奇酷手机在一周内连续两次公布其工艺后,也赢得了众多用户的认可。虽然没有透露售价范围,但从金属机身及全球最窄边框两方面来看,应该是可以满足众多对手机工艺、配置苛刻的用户。

如果售价再亲民一些,不知道奇酷手机上市后会不会也出现一“机”难求的局面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