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类似锋尚Pro?周鸿祎自曝新机信息

设计类似锋尚Pro?周鸿祎自曝新机信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07/156349.shtml report 784 手机之家7月7日消息,周鸿祎在微博放出了一张手机侧背面图,很多网友猜测这就是即将发布的奇酷手机,但是如果没看错的话,这应该是酷派锋尚Pro。
  手机之家7月7日消息,周鸿祎在微博放出了一张手机侧背面图,很多网友猜测这就是即将发布的奇酷手机,但是如果没看错的话,这应该是酷派锋尚Pro。

按照周鸿祎展示的角度来看,最新的奇酷手机或将采用金属设计,将配备土豪金配色。摄像头稍有突出于机身,下方配备的指纹识别。按照尺寸来看,屏幕理论上将超过5英寸,5.5的可能性比较大,整体造型类似于锋尚Pro和荣耀7。

目前周鸿祎方面还没有对这张微博配图进行解释,不过应该八九不离十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