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京东 ZUK将有大动作:难道要众筹?

联合京东 ZUK将有大动作:难道要众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17/156782.shtml report 1027 今天上午,ZUK官方微博宣布,要在下周二有大动作,图片中出现了“给你好看”的字样。当然了,图片中暗藏在背景中的京东logo似乎是在说明些什么。

手机之家2015年7月17日消息——今天上午,ZUK官方微博宣布,要在下周二有大动作,图片中出现了“给你好看”的字样。当然了,图片中暗藏在背景中的京东logo似乎是在说明些什么。

京东首发?这件事情的确可能,但总不会是在下周二,毕竟我们目前也只是大概了解这款手机的配置而已,其他关于外观等等细节尚未可知。

1

京东众筹?鉴于这款ZUK Z1目前尚在概念宣传阶段,所以如果说是会在京东发起众筹就很有可能了。

按照此前的说法,ZUK手机会支持指纹识别功能,电池容量在4000mAh以上,支持双卡双待及全网通,同时配备了USB 3.0 Type-C接口,运行Android 5.1.1系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