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因iWatch商标再陷官司 这次是欧洲

苹果因iWatch商标再陷官司 这次是欧洲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15/156669.shtml report 106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15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爱尔兰一家软件公司日前向法院递交诉状,指控苹果所Apple Watch使用的“iWatch”名称涉嫌商标侵权。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15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爱尔兰一家软件公司日前向法院递交诉状,指控苹果所Apple Watch使用的“iWatch”名称涉嫌商标侵权。

ff65d53593528dd

在欧洲拥有iWatch商标权的公司是一家名为Probendi的爱尔兰软件开发工作室,在6月26日,它们向米兰一家申请紧急诉讼程序,抗议苹果在广告中使用iWatch术语。Probendi在法庭文件中称:“为了将客户带到自己的网站上,苹果在谷歌搜索引擎中系统性地使用了‘iWatch’为其Apple Watch做广告。”

据两位匿名知情人士透露,Probendi的委托审计认为iWatch商标价值为8700万欧元(约合9700万美元)。早在2012年,苹果曾在中国市场支付6000万美元和解了一起iPad商标权诉讼案。据悉,这起iWatch商标侵权案听证会将在11月11日举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