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助手:iOS8.4越狱刷机 无需升级系统

PP助手:iOS8.4越狱刷机 无需升级系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20/156850.shtml report 3022 众所周知,越狱让iPhone、iPad等设备获得更多个性玩法,但是,出于某些原因,如需要将设备送至苹果零售店保修,越狱用户不得不选择平刷/升级系统以解除越狱状态,这样不仅费时费力,而且一旦苹果关闭该系统的验证,果粉又会被迫“入狱”。

众所周知,越狱让iPhone、iPad等设备获得更多个性玩法,但是,出于某些原因,如需要将设备送至苹果零售店保修,越狱用户不得不选择平刷/升级系统以解除越狱状态,这样不仅费时费力,而且一旦苹果关闭该系统的验证,果粉又会被迫“入狱”。不过,Cydia作者Saurik最近推出的一款越狱刷机工具Cydia Impactor却可以帮助果粉摆脱这一烦恼,它不仅可以很方便的解除越狱并将设备恢复至原样,更重要的是不用升级系统。

Cydia Impactor使用方法:

1、设备越狱后打开Cydia,搜索安装Cydia Impactor(温馨提示:目前Cydia Impactor尚处于测试阶段,仅支持iOS8.3和8.4系统);

image001

(图1:搜索安装Cydia Impactor)

2、使用PP助手等文件管理工具做好资料备份工作;

3、打开Cydia Impactor,点击底部红色文字,选择“Delete All”,等待设备自动运行完成。

image003

(图2:使用Cydia Impactor刷机)

  4、重新激活iPhone。

使用Cydia Impactor注意事项:

1、使用前请删除afc2、appsync for ios8等补丁,使用时需要全程联网;

2、请至少保证20%的电量以防进程意外终止(建议将设备连接至电源);

3、设备将恢复至出厂状态,所有用户数据都将被清除,所以在操作之前切记要用PP助手、iCloud或者iTunes先进行一次完整备份;

4、进程开始后、在完成并自动重启进入欢迎画面前请勿对设备进行任何操作;

5、恢复完成后需重新激活设备;

6、若此前设备上曾安装过iLEX RAT、Semi-Restore这类越狱恢复工具,Cydia Impactor会进行提醒。

上周,苹果已经向开发者推送了iOS8.4.1 beta版,对PP助手iOS8.4越狱工具进行封堵。一旦iOS8.4.1正式版发布,苹果将很快关闭8.4系统的验证,用户采用普通的刷机方法将只能升级至最新系统版本,并告别越狱福利。而使用Cydia Impactor进行刷机之后,设备将继续停留在iOS8.3/8.4等可越狱版本,用户仍可继续使用PP助手越狱工具进行越狱,并尽享一百多万精彩资源免费下载,丝毫不受苹果影响。

image005

(图3:PP助手3.0)

PP助手百万越狱福利下载:

http://pro.25pp.com/ppios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