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5Pro领衔 双镜面玻璃手机盘点

vivo X5Pro领衔 双镜面玻璃手机盘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21/156894.shtml report 12344

在一个人们越来越看重颜值的社会,手机的外观会在很大程度上成为影响人们购买手机时考虑的一大因素。而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手机也变得越来越精致,越来越美观。因此,现在人们在追求手机易用性的基础上也开始注重手机的外观,一款颜值足够高的手机总是容易获得人们的好感,让人忍不住多看几眼。

  而玻璃总是给人一种精致的感觉,而当玻璃遇到手机会发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随着消费者的眼睛越来越挑剔,各大手机厂商也是使出各种花样在手机上下文章,前几年是拼发烧的配置,等发烧褪去,又开始拼外观。而消费者对此当然是看的热闹,死磕自己,成全消费者的事情是我们消费者永远愿意看到的事情。所以,今天我们就为大家带来了几款颜值足够高的双镜面玻璃手机,希望有你钟意的一款。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