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 OS+指纹识别 大神Note3引领千元机

360 OS+指纹识别 大神Note3引领千元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17/156795.shtml report 2522

传的沸沸扬扬的大神note3终于要尘埃落定,大神手机官方表示,该机将于本月20日正式发布。另据知情人士透露,大神Note 3或搭载全新的360 OS,而不是之前传闻的360 OS Mini。

大神Note3或搭载360 OS

在6月19日360公司宣布首先发布360 OS mini 版后,网友们就对这一以“提速、省电、省流量”为核心优势的OS期待满满。据了解,360OS Mini版最早仅适配到大神F1极速版和大神F1 Plus 移动版两款机型上。而从用户的反馈看,大家对360 OS Mini还是非常满意的。

而如今,随着大神Note3即将发布的消息传开,业界又一次将360 OS与大神新机联系了起来。有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爆料称,大神note3将搭载的不是360 OS Mini,而是真正的360 OS。

尽管这一说法尚未得到360官方证实,但早在6月中旬,360官方就透露过360 OS标准版将于7月份发布的消息。如今,7月已过半,想必是时候推出360OS了,而大神Note3的发布和360官方允诺的360 OS发布时间都在7月下旬,这就让人浮想联翩了。

全球首款具备指纹识别功能的千元机

虽然距首款搭载指纹识别传感器的手机iPhone 5S的推出已有将近2年的时间了,但目前指纹识别技术仍然没有在智能手机中普及开来,只是应用在少数旗舰手机中,比如iPhone 6、三星 S6等。但是据可靠消息,大神Note 3已经确定会具备指纹识别功能,这就意味着大神Note 3将是全球首款具备指纹识别功能的入门级手机。

作为全球首款具备指纹识别功能的入门级手机,大神Note3将价格定在千元,实在是带给用户的巨大福利。因为,市面上搭载指纹识别技术的手机动辄在2000以上,千元机拥有指纹识别技术的,除了大神note3,尚无其他。进一步说,大神Note 3将引领了下半年国产千元机发展的潮流,为了提高手机竞争力,未来其他国内手机厂商必将追随大神的脚步推出具备指纹识别功能的千元机。从推广技术的角度来讲,大神可谓居功至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