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AXON天机评测:旗舰打出设计牌

中兴AXON天机评测:旗舰打出设计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22/156930.shtml report 13239 2015年7月21日中兴在北京水立方发布了新旗舰——AXON天机,中兴AXON我们此前已经在美国有所了解,本次在国内发布中兴AXON天机也针对用户需求做出了一定的调整。
  2015年7月21日中兴在北京水立方发布了新旗舰——AXON天机,中兴AXON我们此前已经在美国有所了解,本次在国内发布中兴AXON天机也针对用户需求做出了一定的调整。目前的国产老牌军无论是中兴、华为还是联想都在针对于当下市场做出调整,除了千元内产品以及互联网品牌之外,高端旗舰份额的部分也可以看到华为Mate系列以及P系列的身影。中兴本次发布的新旗舰AXON天机是中兴第一款采用2K屏幕的旗舰产品,迎合了市场中对于屏幕、顶尖处理器以及指纹解锁等方面更高级的需求。中兴AXON天机的发布剑指华为Mate系列,分国产高端旗舰市场一杯羹的意图昭然若揭。

云纹设计:双刃剑?

中兴AXON天机采用了当下热门的金属设计,目前金属趋势大热,近期发布的旗舰产品们也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金属材质。机身整体视觉效果较为硬朗,整体更倾向于商务气质。

1
中兴AXON天机 正面上
中兴AXON天机 正面下

机身正面上方与下方听筒与扬声器的部分搭载了对称的三角DNA云纹设计。想必令很多用户想起了HTC此前的双扬声器设计,视觉效果略显凌乱,容易产生视觉疲劳,密集恐惧症的朋友们恐怕不认为它很美观。机身下方采用了nubia、红牛、以及刚刚发布的中兴醉享身上熟悉的小圆圈设计。

6
中兴AXON天机 正面左
7
中兴AXON天机 正面右侧
8
中兴AXON天机 顶部
9
中兴AXON天机 底部

机身正面右侧则搭载了熟悉的主屏物理解锁键,中兴AXON天机机身正面左侧是一枚同样采用了云纹设计的音量键,细节部分处理较好。

3
中兴AXON天机 背面
4
中兴AXON天机 背面上
5
中兴AXON天机 背面下

中兴AXON天机机身背面上方设计了两枚摄像头,双LED补光灯,以及与正面扬声器一致的花纹设计,保证了机身设计的整体性。另外背部还搭载了一枚中兴AXON此前在美国发布时并没有的指纹解锁设计,不过指纹解锁我们并不陌生了,这几乎是今年旗舰必备的功能。按照官方说法,中兴AXON指纹解锁速度相当之快,并且支持湿手操作,我们也将在随后的测试中为大家提到。

虽然本次中兴AXON天机采用了云纹设计,并且在细节处理上都做到了相互呼应,但是整体设计的确过于密集,视觉效果上会令很多用户望而却步。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