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山骑行都不怕 华为B2多维运动监测

爬山骑行都不怕 华为B2多维运动监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24/157036.shtml report 2810 如今,智能穿戴设备正在融入生活,市面上推出的智能手环和手表种类越来越多,虽然这些设备满足了部分用户的需求,但带来的困扰也随之出现。就拿运动监测功能来说,自动精准测量才是消费者实际使用下所最迫切的需求。

如今,智能穿戴设备正在融入生活,市面上推出的智能手环和手表种类越来越多,虽然这些设备满足了部分用户的需求,但带来的困扰也随之出现。就拿运动监测功能来说,自动精准测量才是消费者实际使用下所最迫切的需求。

1

那么如何挑选一款靠谱的智能运动手环,真的是一门学问。尤其是那些身处在高档写字楼中的人来说,在忙碌工作的同时,他们也需要注意自己的身体,适当的锻炼一下。近期热销的华为手环B2就是不错的选择,无论在颜值还是在数据监测上都十分给力,是目前比较贴心且功能全面的智能可穿戴设备。

六轴传感全面运动监测

华为手环B2采用了六轴传感器,精确度高,配合华为算法,可以精准的实现走、跑、骑行、爬台阶四种运动状态智能的识别,并且不需要额外设定。我们只需要将华为手环B2戴在手上就可以进行运动和健康的监测,而更加详细的信息我们只需要通过下载App即可查看。

2

如果我是一名上班族,从早上起床开始,我们只要带上华为手环B2,它就将开始全天候的运动状态自动检测,比如我们每天上下班的路程需要走很多路,华为手环B2就可以精准的通过算法来记录我每天走了多少步;而当我为了工作而气喘吁吁的爬楼跑上跑下时,华为手环B2将自动记录我们爬阶梯时作消耗的能量;而当我下班后想去健身房的跑步机上锻炼或者骑动感单车时,华为手环B2可以自动切换到骑行模式,实时监测用户的运动状态。华为手环B2可以让多维度运动监测成为现实,从而为用户提供最准确的运动数据,帮助用户更合理的规划自己的健康状况。

3

在运动监测领域,华为手环B2通过独有的六轴传感器配合精确的算法,成为了新的业界风向标。精准、高效、快捷的运动监测能力在展现华为精品战略理念的同时,也为用户的日常生活带来了便捷,我们只需要一部华为手环B2就可以实时监测各种运动信息,爬山骑行都不在话下,华为手环B2渐渐的成为了用户必不可少的智能可穿戴设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