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麦芒4 网络传言售价或达3299元!

华为麦芒4 网络传言售价或达3299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24/157077.shtml report 1328 近日,国内手机圈引起热议的话题可谓众多,但最吸引消费者和业内人士的当属华为即将于7月30日在青海湖发布的全新一代麦芒4。

近日,国内手机圈引起热议的话题可谓众多,但最吸引消费者和业内人士的当属华为即将于7月30日在青海湖发布的全新一代麦芒4。

此前有媒体报道从工信部曝光的麦芒4配置,推测配置升级的华为麦芒4售价在2999元。而据综合多家媒体报道,金属机身、背部指纹识别的加入似乎也能印证媒体在价格方面的大胆预测。

而近日,媒体纷纷收到华为一张 “火车票”样式的麦芒4发布会邀请函,“火车票”的价格是3299元,估计是华为有意透露售价的信息,暗示麦芒4可能会定价在3299元。

2

从目前曝光的信息看,麦芒4比较前面三代,无疑是一款有突破性的产品。全金属一体化机身,指纹识别,同比同等配置的三星A8,华为将在3000元价格段与三星形成直接的竞争。

华为从推出旗舰机型Mate 7之后,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今年二季度,国内市场华为市场份额已超过三星,据ZDC数据显示,华为品牌关注度15.9%高于三星的15.2%,今年下半年在中高端市场,华为与三星将是一场更为惨烈的贴身搏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