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8 换种颜色, 知性优雅赢职场

华为P8 换种颜色, 知性优雅赢职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28/157187.shtml report 2657 当颜值计算器的出炉,似乎面容需要按照工业标准一样用数字来表现。当少男少女热衷于分享“颜值”之时,不少主流女性也不禁收到影响,参与到对颜值的讨论和对自己的妆容斤斤较量之中。

当颜值计算器的出炉,似乎面容需要按照工业标准一样用数字来表现。当少男少女热衷于分享“颜值”之时,不少主流女性也不禁收到影响,参与到对颜值的讨论和对自己的妆容斤斤较量之中。保持形象出色是OL进入职场的第一课,这就不外乎当前的精英女性也开始不自主向那些少男少女学起来如何表现自然。

1

社会中有一种观点认为,只有清新的色彩才能让容貌获得广泛认可。于是对于OL们来说,裸妆是最保守的选择,但对职场的白骨精而言,要想在办公室里能够独占鳌头,妆面上一定要有点睛之笔,正如英国著名的形象公司CMB的一项研究显示:在公司中身居高位的女性,形象和气质对于其成功的作用非常关键。于是,一些鲜亮颜色依然要应用于职场妆面中。

2

如同近期登场,打动了不少职场丽人的高端手机——华为P8栖霞粉、暮光紫版本,因为靓丽的外形使它们从千篇一律的机海中脱颖而出;职场精英不像埋没在职场大军中,就要灵活运用“浓妆淡抹要相宜”的原则,能够给人以一个深刻而漂亮的印象。比如优雅的紫色眼影,桃花腮红,淡淡的薄纱紫双唇,立马树立起现代女性自信的特点,还能通过明显轮廓来突显个人韵味。

3

由于与同事要共度的时间几乎与家人等同。朝九晚五的职场丽人们对于职场妆容的要求是既时尚好看,又不能过于攻击性。所以,色彩包裹的妆容不仅更显亲和,也让职场女性出落的大方得体;现代的社会,包括华为P8这样的旗舰手机都抛却了“机器”的原生态属性,增加主动提示天气,出行路线等智能人性化功能,对于职场女性而言,就更没有必要让自己去迎合世俗的观点。

如果说栖霞粉,暮光紫包裹的P8是“驻颜有术”,当下总能成为舆论的热点的女精英们无需忽略自己的性别特质。包括职场礼仪最为严肃的英国,越来越多的女性高管人员都开始把优雅动人的女性魅力融入自己的整体职场形象,走在东方的我们何不用色彩提升自己的职场颜值。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