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安全八分奢侈 8848钛金手机体验

十分安全八分奢侈 8848钛金手机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29/157203.shtml report 10348 极致性价比的小米,极致硬件的三星,极致用户体验的苹果以及极致奢侈的Vertu。在杜国楹眼中,国内智能手机市场只存在这四种类型,其中差价最高的苹果和Vertu之间,完全没有任何一款手机填补空缺,于是乎就有了8848钛金手机,这款兼具实用和奢华的手机出现。

十分安全八分奢侈 8848钛金手机体验

极致性价比的小米,极致硬件的三星,极致用户体验的苹果以及极致奢侈的Vertu。在杜国楹眼中,国内智能手机市场只存在这四种类型,其中差价最高的苹果和Vertu之间,完全没有任何一款手机填补空缺,为那些除了需要一款易用的手机,还需要手机具有一定象征性的用户提供选择。于是乎就有了8848钛金手机,这款兼具实用和奢华的手机出现。

8848手机-3

正面看去,这款手机有一种“美图”的即视感,不过纯黑面板与皮革材质确实更显深沉大气。也只有这样的设计才能让人一眼从各类横平竖直的智能手机中区别出来 ,而特立独行,识别度高也正是8848钛金手机的用户所需要的。

8848手机-1

8848手机-2

除了很有辨识度的前面板玻璃造型,其上的各部件分部很是常规,上边的听筒前置摄像头再加上光线距离感应器,下边的安卓三大按键都没有太多特色。

8848手机-4

话说8848钛金手机背部的皮革材料源自于荷兰半岁头层小牛皮,与LV某款皮包同出一系。LV的包包笔者是没有摸过啊,不过就8848手机上的感触来说,的确是非常柔软舒适。上图中也可以看出,皮革的纹路都非常均匀,每一张牛皮最多也只能选出10~15部手机的用料,的确是非常奢侈的选择。

8848手机-5

横亘于后壳背部的一块金属自然是钛合金打造而成,其上镌刻着8848品牌logo以及手机的编号, 不过在场的所有样机全部都是No.8848,不知零售版是否会有顺序编号。按照杜国楹所说,8848钛金手机卖出十万台就非常高兴了,背部五位数的编号刚刚好。

摄像头与闪光灯分别位于铭牌两侧完全对称,小小实验了一下,闪光灯的打光效果并没有由于与摄像头位置较远产生问题。

8848手机-11

8848手机-12

不得不说背板牛皮的手感非常出色

8848手机-9

8848手机-10

音量及电源键看似尖锐 实际弧度控制很好

手机顶底两端统统由皮质包裹,接口部分自然就要“移居”手机边框,扬声器同样也不能破坏皮革的整体性,被安置在了两侧边框。钛合金打造的边框由手工磨制出14个立面,观感上佳。不过皮质背板终究要比金属柔软太多,接缘处的钛金边框尽管已经做出了弧度处理,但握持时还是会有些硌手。

8848钛金手机整体的设计风格显然有很多都借鉴了Vertu手机,最终达成的效果非常不错。辨识度有了,高档用料有了,精工设计同样也有,一款奢侈手机需要的元素,8848钛金手机get到了。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