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指纹识别+金属机身 中兴威武3发布

千元指纹识别+金属机身 中兴威武3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29/157244.shtml report 185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9日消息:于今日下午,中兴在北京竟园召开新品发布会,并在会上正式推出了中兴威武3,一款集合了金属机身、指纹识别的千元手机。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9日消息:于今日下午,中兴在北京竟园召开新品发布会,并在会上正式推出了中兴威武3,一款集合了金属机身、指纹识别的千元手机。

2

外观方面,这款中兴威武3最大的特质之处就是背部的金属背壳,不仅提供了优质的触感以及观感上的提升,而且这在千元机当中非常具有竞争力。正面使用一块5.5英寸的1080P屏幕,像素密度达到401ppi,贴合程度尚可,但边框表现很一般。

3

配置方面,中兴威武3搭载一颗来自高通的骁龙615处理器,辅以2GB内存。相机方面,威武3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直接使用来nubia提供的Neovision拍照系统。这一系统不仅提供了丰富的拍照功能,还支持手动拍照调节选项。

除了金属背壳之外,中兴威武3的另一出亮点就是位于镜头下方的指纹识别。该指纹识别模块为按压式指纹识别,除了可以完成指纹解锁之外,还可以通过设置来实现不同手机快速触发APP以及快速拍照的功能。

136

据发布会上了解的信息,这款中兴威武3的青春版(支持移动、联通4G)售价999元,全网通版售价1299元,黄金至尊版售价1499元,于今日下午五点开启预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