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8手机:夏天到了 秋天还远吗?

华为P8手机:夏天到了 秋天还远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30/157276.shtml report 2428 尽管夏天还没过完,但实际上大部分时尚品牌已经在陆续发布秋装,时尚潮人们也早就开始关注秋季时尚单品了。就在最近的柏林时装周上,时尚潮人的街拍,可以说是最好的潮流教科书。

尽管夏天还没过完,但实际上大部分时尚品牌已经在陆续发布秋装,时尚潮人们也早就开始关注秋季时尚单品了。就在最近的柏林时装周上,时尚潮人的街拍,可以说是最好的潮流教科书。虽然各大品牌风格有别,潮人们喜好不一,但只要留心观察,就会在这些时尚新品和穿搭中发现隐藏的潮流趋势,为你的秋季造型加分。

对于小黑裙的执着,相信是每个女人的坚持。在早秋,无论是实用性还是搭配性,小黑裙都是最具优势的单品。不过如果你仔细看,就会发现,每个穿小黑裙的时尚达人,都没有忽略在其它地方,加入亮色。这足够说明,每个沉闷的秋季,色彩鲜艳的单品都会大热,今年也不例外。

1

在配饰领域,今年也打开了新的色彩局面,Fendi拼色厚底坡跟短靴,就以丰富多彩的拼色设计,让人眼前一亮。而Mahnaz三色链条项链,也以大面积亮色元素,呈现出奢华感外观,极具视觉冲击力。在黑、白、灰当道的秋季造型中,相信这样的配饰一定会成为最抢眼的造型亮点。

2

就连人们不可或缺的手机,都已经敏感地捕捉到这一时尚趋势。华为旗舰级产品P8,就在最近针对商务女性推出全新的暮光紫和栖霞粉两个配色。看似难以驾驭的高贵紫色,因为缩小到配饰般的手机大小,反而让P8暮光紫能够画龙点睛,拉开女汉子与女强人的距离,为职场丽人增添强势又性感的气质,分外动人。而极具塑造性的P8栖霞粉,则更百搭,无论是硬线条的套装,还是飞扬的裙装,都能演绎得更加简洁干练。

3

不知道有了这些秋季时尚TIPS,你是否已经对这个秋季的单品选择了然于心呢?快快寻找那些最具亮点的单品,让你的秋日造型更加出挑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