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7 Plus领衔 那些拍照最快的手机

OPPO R7 Plus领衔 那些拍照最快的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30/157313.shtml report 11650

拍照功能的重要性就不言而喻了,就连低端机都不会轻视的功能,在高端机上自不用多说。而随着手机的更新迭代,拍照技术和拍照体验也逐年变得完善,随着今年几款旗舰机型的发布,同时也把全新拍照技术带进人们的视线,相位检测自动对焦(PDAF),激光对焦、红外对焦等已经是拍照手机领域的重点词汇,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都谁拥有者这些全新的对焦技术。

OPPO R7 Plus(全局闪拍+激光对焦)

这款在OPPO十年成品发布的最新款旗舰机型,自诞生就注定不凡。在如何担得起旗舰之名的这个问题上,OPPO R7 Plus的拍照功能也许会让你找到答案。

  OPPO R7 Plus正面采用了一块6.0英寸1920*1080分辨率的2.5D弧面屏幕,屏占比高达80%。机身采用全金属设计,给消费者带来极佳的观感和手感。此外,OPPO R7 Plus电池容量为4100mAh,可以给手机带来超长的续航,同时还搭载着OPPO独家的VOOC闪冲技术,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更是给手机的续航带来另一重保障,双重保障彻底解决你的手机续航问题。另外,OPPO R7 Plus还加入了指纹识别功能,让你的手机更安全。同时,OPPO R7 Plus还支持4G双卡双待功能。

  配置方面, OPPO R7 Plus移动版采用联发科MT6795八核2.0Hz处理器,全网通版采用高通骁龙MSM8939八核1.5Hz64位处理器,同时运行内存为3GB,机身内存为32GB,支持最大128GB的扩展。相机方面,OPPO R7 Plus采用后置1300万+前置800万的组合,主摄像头为f/2.2光圈,并拥有全局闪拍和激光对焦,对焦速度最快可达0.3s,相机启动速度提升30%。而且,R7 Plus采用不同以往的RGBW四色传感器,在传统RGB三色传感器上增加了白色像素,极大改善手机暗光拍摄,低照度下感光能力提升32%,噪点降低78%,室内弱光及夜拍均有更为强大的表现。

购买链接:http://hd.oppo.com/2015/r7plus/order/index.html

  联想VIBE Shot(红外对焦)

  今年MWC2015上,联想除了发布A7000外,还为我们带来了联想VIBE Shot这款主打拍照的手机。对称式的设计、背部卡片相机式的样式、精致的做工,使得VIBE Shot在拍照手机中属于颜值颇高的一类,主打拍照的手机很多,但像VIBE Shot这样从里到外都彰显自己是拍照手机的真的不多,而这也恰恰体现着联想对VIBE Shot拍照的自信。

  VIBE Shot移动4G版采用5.0寸1920x1080像素分辨率屏幕,前后覆盖大猩猩玻璃。配置上,采用高通骁龙615八核64位处理器,配以3GB运行内存和16GB的机身内存,支持最大128GB扩展。此外,VIBE Shot的电池容量为3000mAh,支持双卡,搭载安卓5.0系统,让VIBE Shot更流畅、能耗更低。同时,机身边框采用铝合金材质,并且经过两次氧化抛光铝红亮边技术,造就了全球首款红色铝合金边框。

  相机是VIBE Shot的重点,VIBE Shot采用了后置1600万像素+前置800万像素的组合,主摄像头拥有红外辅助对焦和光学防抖,使得对焦更快,成像更稳。与此同时,在VIBE Shot上还配备了三色温闪光灯,让夜拍色彩更自然。而16:9的感光元件,可以使预览照片时再无黑边。而且,VIBE Shot的相机分为智能和专业两个模式,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要调成自己喜欢的模式。而前置摄像头拥有78度无畸变广角镜头、7级美颜功能全景自拍和年龄开心指数探测等功能,充分满足用户的需求。而创意光影、城市车流、手动B门等功能的加入,也使得VIBE Shot相机更加具有趣味性。

购买链接:http://shop.lenovo.com.cn/dapai.html?ngAdID=nrt_pc_guanwang

  iPhone 6 Plus(Focus Pixel/本质上是相位检测像素技术

  苹果也许是唯一一个即使在配置方面落后但却能够给用户带来非同一般体验的厂商,苹果的800万像素摄像头用了一年又一年,但是苹果每一年都能带给用户超乎想象的体验,一样的像素,但不一样的感受,这,或许只有苹果能做的出来。而从用户的反馈我们知道,iPhone6 Plus这一次的体验又是超出预期的。

  iPhone 6 Plus正面采用了一块5.5英寸的1920x1080像素分辨率的屏幕,单卡设计。同时iPhone 6 Plus采用全金属机身材质,厚度仅为7.1mm,再配上2.5D弧面玻璃,给用户带来极佳的手感。同时,iPhone 6 Plus采用64位1.4Hz双核A8处理器,再加上M8协处理器,运行内存1GB,机身内存16GB/64GB/128GB,电池容量为2915mAh,不可拆卸。

  相机方面,iPhone 6 Plus采用后置800+前置120万像素组合,像素达到了1.5微米,f/2.2光圈,单个像素尺寸1.5微米,5镜式镜头,后置支持录制1080p视频、慢动作视频以及延时摄影视频等,并且支持光学防抖,前置支持720p视频的录制。此外,iPhone 6 Plus的相机还有Focus Pixels自动对焦,自动图像防抖动功能,优化的面部识别功能,曝光控制以及照片地理标记功能等。

购买链接:http://www.apple.com/cn/iphone-6/

  金立E8(PDAF)

  6月10日,一场“执念向前”发布会,两款手机,一个超大电池,一个超高像素,金立给我们带来了一次与众不同的体验。金立E8和M5以自身独有的特色使消费者深深的记住了彼此,而金立E8的超高像素也给我们带来了极致的拍照体验,而这无疑会深深地打动无数消费者。

  金立E8采用了6.0英寸的三星AMOLED显示屏,分辨率达到了2560X1440的2K级别。背部加入了按压式指纹识别,可存储5个指纹,支持桌面解锁、加密软件。硬件方面,E8采用联发科Helio X10八核处理器,辅以3GB的运行内存和64GB的机身内存,并且支持最大128G的扩展。同时,金立E8还支持双卡双待和指纹识别并且电池容量为3520mAh。

  相机方面,E8摄像头采用2400万像素+800万像素的组合,并配有双色温闪光灯。拥有快速抓拍、智能美颜、实时HDR实时无损变焦、智能场景识别,让你以简单的方式,拍出完美的大作。同时,主摄像头采用f/2.0大光圈,支持光学防抖,前置摄像头拥有超乎想象的“美颜功能”,让你拍出更美的自己。除此之外,E8还拥有群拍优选、行人清除、最佳拍照、轨迹拍照、运动模糊、焦点与测光点分离等功能。

购买链接:http://shop.gionee.com/goods/list

  三星S6(PDAF)

  改变,或许是三星今年给我们印象最深的词,从外观材质到机身做工,三星的改变让消费者高兴,同时也将自己从悬崖边拉了回来。少了一份骄傲,多了一份聆听与虔诚,改变,或许只为遇见更美的自己,而这次三星S6确实足够美,足够精致,足够给消费者一个购买的理由。

  S6正面配备了一块5.1英寸2560×1440分辨率Super AMOLED屏幕,拥有出色的色彩还原能力,机身厚度仅为6.8mm,重140g。这次,三星在S6上采用了玻璃+金属的设计,玻璃 的晶莹剔透,金属的质感与光泽,在S6上实现了完美融合,让S6看起来更加精致,摸起来更加有质感。同时,三星S6还支持指纹识别技术,指纹解锁更快更精准。

  硬件方面,S6采用自家的14nm制成的Exynos 7420八核64位处理器,同时拥有3GB的运行内存和32B的机身存储,不支持扩展。摄像头采用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500万像素的组合,配有双LED闪光灯,主摄像头为f/1.9,支持4K视频的拍摄和录制,并搭载有光学防抖。此外,S6的相机还拥有延时自拍、连拍、自动对焦、全景拍照、虚拟拍摄等功能。

购买链接:http://www.samsung.com/cn/consumer/mobile-phones/smart-phone/galaxy-s/SM-G9208ZWUCHM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