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获Root 如何使用三星Samsung Pay

已获Root 如何使用三星Samsung Pay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31/157361.shtml report 2130 国外网站7月25日发表文章称,三星推出的移动支付业务Samsung Pay不支持root过的手机,这部分用户将无法使用三星支付服务。此外报道还称,三星8月推出的Note5会包含Samsung Pay。

国外网站7月25日发表文章称,三星推出的移动支付业务Samsung Pay不支持root过的手机,这部分用户将无法使用三星支付服务。此外报道还称,三星8月推出的Note5会包含Samsung Pay。

image001

三星在今年三月不仅推出新旗舰手机Galaxy S6和S6 Edge,他们还推出了Samsung Pay。此前,三星已经开始在韩国测试Samsung Pay,随后在韩国和美国正式运行。三星曾表示,一旦在韩国和美国启动Samsung Pay服务,三星会将Samsung Pay服务扩大到中国和整个欧洲。

Samsung Pay除了使手机具有支付能力外,用户还可以用手机在零售店付款,因为Samsung Pay支持通过近场通讯技术(NFC)付款。但是有消息称,Samsung Pay不支持root过的手机,如果手机root过,显示屏会显示“由于未经授权的修改访问被拒绝,Samsung Pay已被锁定,请拨打客户服务”。

在安卓手机中,高级用户通过Root获得系统权限的行为已经十分普遍,这种举动虽然增加了安卓系统的安全风险,但是也极大提高了手机的可玩性。很多用户都曾经root过他们的手机,意味着这部分用户无法使用三星支付服务。

使用一键Root大师恢复

消息的最后也提到,虽然已经获取Root权限的三星手机无法使用Samsung Pay,但是用户仍然可以使用一键Root软件对手机的Root权限进行恢复,如使用一键Root大师即可恢复,

image002

在手机Root权限管理中即可关闭手机Root的权限,这样手机就和出厂时的设置是一样的,所以就仍然可以使用Samsung Pay进行支付,但截止目前中国大陆还不支持Samsung Pay的服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