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5 S6 edge+官方效果图曝光

三星Note5 S6 edge+官方效果图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01/157387.shtml report 1044 爆料大神@evleaks永远不乏猛料,最新他曝出了三星Galaxy Note5以及S6 edge+的官方照片,实在是太给力了。

手机之家2015年8月1日消息——爆料大神@evleaks永远不乏猛料,最新他曝出了三星Galaxy Note5以及S6 edge+的官方照片,实在是太给力了。

屏幕快照 2015-08-01 下午5

八月十三日是三星新品发布会的时间,主角就是上面的两款手机了。Note 5依然是5.7英寸的屏幕,S6 edge+似乎也要赶上大哥的节奏,消息称这款手机也会搭载一块5.7英寸的屏幕。其他硬件方面,Exynos 7422应该是没跑,摄像头方面似乎没什么突破,依然是1600万像素的OIS镜组,成像算法可能又有一定的提升。

三星是受到到了双线双旗舰策略的感召?如此激进的机海战略,在笔者看来,并不能成为挽回颓势的一招良策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