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银向企业的提供租赁式Pepper 机器人

软银向企业的提供租赁式Pepper 机器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03/157360.shtml report 114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31日消息:软银在今天宣布,人形机器人Pepper的企业版本“Pepper for Biz”将从今年 10 月 1 日起接受预定,每月租金为 55000 日元(约合 440 美元),租赁合同期为36个月。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3日消息:软银在今天宣布,人形机器人Pepper的企业版本“Pepper for Biz”将从今年 10 月 1 日起接受预定,每月租金为 55000 日元(约合 440 美元),租赁合同期为36个月。

pepper-crdit-troy-house-corbis-_ld

软银在今年 6 月 20 日开放了 1000 台消费者版本 Pepper 机器人的在线订购,这些机器人的单价为 1610 美金,它们在开放购买的 1 分钟之内就被抢购一空。个人版本的 Pepper 机器人能够识别和表达人类情感,它们的用途是作为用户的个人伴侣。

Pepper 机器人在上个月获得了来自阿里巴巴和富士康的 2.36 亿美元投资,目前这两家公司均持有软银机器人控股20%的股份。这三家公司打算将Pepper和软银旗下的其他机器人业务推向国际市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