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歌王 酷我音乐独家试听量破亿!

蒙面歌王 酷我音乐独家试听量破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04/157472.shtml report 2650 《蒙面歌王》第一季已经火热播出了三期,成功地占领了各大收视与话题排行榜。昨晚,狼牙未选择勇气揭面、羊驼揭面孙楠夺得歌王等相关话题很快就成为了诸多观众的热聊谈资。酷我音乐作为第一季的互联网独家收歌平台及音频独家合作伙伴

《蒙面歌王》第一季已经火热播出了三期,成功地占领了各大收视与话题排行榜。昨晚,狼牙未选择勇气揭面、羊驼揭面孙楠夺得歌王等相关话题很快就成为了诸多观众的热聊谈资。酷我音乐作为第一季的互联网独家收歌平台及音频独家合作伙伴,通过“零时差专题”为用户在第一时间提供了歌王金曲的在线试听和下载,也得到了最多用户的积极参与与反馈。

image002

截止目前,用户通过酷我音乐试听《蒙面歌王》的总量已经破亿,平均每首歌曲试听次数达到300万次,为歌王打造了超强人气,为用户提供了最震撼的音乐享受。本周日,酷我音乐依旧通过“零时差专题”、“蒙面歌王专区”、“连连看游戏招募现场观众”、“天天有娱蒙面篇”、“不为人知的大数据揭面”的听说玩唱五大玩法,让乐迷尽情玩转《蒙面歌王》。

image004
image006

酷我音乐将现场蒙面歌者的真情演唱全部还原,上传最无损的LIVE原声,让真实动人的音乐成为节目的绝对主角,挖掘现场音乐的所有魅力。纵观三期节目,李克勤的《富士山下》、羊驼《女人的选择》与《我期待+送别》和丁当的《千年之恋》试听量都破五百万,这些惊人的数据抢先帮助观众揭面下期的歌王,也让用户更加期待下期新晋歌手带来聆听上的新鲜刺激。

image008

《蒙面歌王》在每期除当期揭面歌王金曲之外都会产生一些令人惊艳的歌曲,如第一期铁扇奥特曼的《一无所有》、第二期齐天大圣的《我想有个家》和第三期灵魂战警的《走西口》。在酷我音乐的独家呈现下,总试听量超过了1000万,累计播放时间2.3亿分钟。随着节目战火越烧越旺,酷我音乐与《蒙面歌王》还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