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小贝、智象等入住酷我音乐儿歌专区

兔小贝、智象等入住酷我音乐儿歌专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03/155013.shtml report 2515 据了解,六一儿童节期间,酷我音乐《儿歌专区》的用户活跃量急遽上升,用户的重复收听率由原来的六成上升到近乎九成,其中专区焦点图平均点击量由每日的18万人次骤升到23万人次。

 

据了解,六一儿童节期间,酷我音乐《儿歌专区》的用户活跃量急遽上升,用户的重复收听率由原来的六成上升到近乎九成,其中专区焦点图平均点击量由每日的18万人次骤升到23万人次。除了六一的节日因素带火《儿歌专区》以外,节前的各大儿歌品牌如兔小贝、智象等的入住,也让这一专区成为酷我音乐初夏最牛吸精内容和最迅速品牌辐射。

image001 image003

《儿歌专区》作为酷我音乐“极致全”内容设计中的重要专区,至5月初上线以来,获得了明星、媒体和儿歌品牌的一致赞誉,陈楚生、李行亮、后弦等歌手纷纷给自己的萌娃推荐酷我儿歌,最为关键的是——各大儿歌品牌也陆续与酷我音乐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踊跃入住酷我音乐《儿歌专区》。

短短的一个月的时间,《儿歌专区》吸引来了兔小贝儿歌、亲宝儿歌、智象儿歌、宝宝树-米卡、妙妙科学屋 、兰迪智慧乐园、颂今小蓓蕾、萌宝儿歌、自然童年故事屋、凯叔讲故事等上百家儿童音频品牌,涉及到儿歌、儿童故事、幼儿视频等多种流媒体,整体数量早已过万。

据酷我音乐《儿歌专区》负责人赵某透露:整个5月,《儿歌专区》的日活都在明显上涨,用户的留存率攀升也极为明显,尤其在5月底,用户的关注度大幅上升。各大儿歌品牌的入住让这一专区的内容更为丰沛,同时酷我音乐本身的UGC和细分曲库让用户的体验感超乎同类APP,越来越多的用户关注到这一专区里儿歌大品牌的音频,这一共轭作用实现了酷我音乐《儿歌专区》的弯道超速。

据悉,酷我音乐将在六月份迎来更多的儿歌大品牌,可乐姐姐讲故事、图豆讲故事、听果子讲故事等很快成为下一批的入住伙伴,《儿歌专区》的下一步重点将会聚焦到儿童故事音频上面,将儿童故事再一次进行细致化分类,最终打造成数字音乐领域中唯一拥有儿童故事大乐园的音乐APP。至于《儿歌专区》还将会有哪些大动作,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