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手机发布会 京东究竟想要做什么

终结手机发布会 京东究竟想要做什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04/157483.shtml report 1699 8月3日,各个媒体人都收到来自京东的一份特别的邀请函。一个做工精致的木质手机盒子,打开后里面写着“打碎屏幕,获取邀请函”。京东这次又要出什么奇招了呢?难道真的如传闻所说要出自己的手机?

8月3日,各个媒体人都收到来自京东的一份特别的邀请函。一个做工精致的木质手机盒子,打开后里面写着“打碎屏幕,获取邀请函”。京东这次又要出什么奇招了呢?难道真的如传闻所说要出自己的手机?

无标题

  随着屏幕被打碎,原来的谜团得以揭晓: 818京东手机节,终结手机发布会。8月4日21:00,由bilibili和爱奇艺在线直播。京东新一轮手机节促销,伴随这样一次特别的手机邀请函事件,也一定会带来更多的惊喜。不出意外还是会以多卖手机为主题,不过形式就不那么好猜了。

1

  但是京东手机通讯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预热微博后,有让人觉得这次发布会肯定“不简单”。 “不插电的掌上神器还要等10年?”、“是的我们发明了可随意随性的柔性可穿戴设备”、“能永久使用的智能产品这不能定义为手机”、“颠覆性的360°曲面你可能需要适应新感观”?,诸如此类炫酷的语句,相比京东也是弄不出来太科幻的东西,而作为一个电商平台,如何能够助力手机行业突破性的发展呢?实在让人有些猜不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