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奇酷手机微博曝光神秘代言人海报

360奇酷手机微博曝光神秘代言人海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03/157448.shtml report 1393

随着360奇酷手机发布会的日子越来越近,关于该手机的消息也越来越多。而就在刚才,奇酷手机官方微博曝光了一张其形象代言人的海报,海报以灰黑色为背景,中间站着一个神秘的男人,海报文案“WHO IS THIS MAN?”网友也纷纷在评论里猜测该位超级巨星,而想要知道是谁,还是让我们共同期待8月16号的360奇酷手机发布会吧,到时,一切谜底都会揭晓。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360奇酷手机可能是“全宇宙最轻快、最安全、最会拍照的手机”可见对奇酷手机的自信。而具体来看,奇酷手机将采用铝镁合金机身、拥有1.4mm全球最窄边框、2.5D弧面屏、摄像头堪比微单的0.1s对焦时间、指纹识别以及可以在手机被盗时一键锁定可使手机远程变砖的远程控制功能,同时还有允许用户自行卸载内置应用的360 OS。

  看来,360奇酷手机并不仅仅拥有“安全”这一张王牌,亮点一点点出现,在配上今天的奇酷新机超级代言人,让消费者对该手机可谓期待满满,而奇酷新机究竟会是什么样子,让我们共同期待8月16号的360奇酷手机发布会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