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8:似水流年 用时间去丈量!!

华为P8:似水流年 用时间去丈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04/157500.shtml report 2006 曾记录长大后“大眼睛”苏明娟的知名摄影师范涛,带着他对似水流年的理解感悟走进珠宝工作室,通过手中的镜头记录了匠人如何打造一款精美珠宝的过程。诚然大家都爱珠宝绽放光彩的那一刻,但时间的流转给予了人们更多感悟。

“时间带走一切,但它留下的,铸就了当下的我和我镜头里的世界”

曾记录长大后“大眼睛”苏明娟的知名摄影师范涛,带着他对似水流年的理解感悟走进珠宝工作室,通过手中的镜头记录了匠人如何打造一款精美珠宝的过程。诚然大家都爱珠宝绽放光彩的那一刻,但时间的流转给予了人们更多感悟。

image001

珠宝的背后是匠人心中所感所悟的外化,“技术和器材不过是工具”,对于专业摄影师而言同样如此。当珠宝在匠人手下不断雕琢成型,镜头下的影像也从摄影师的内心孕育流淌而出。摄影师拍摄作品、匠人打磨珠宝,实际打造的都是自己。

image003
image005

当精美的珠宝最终诞生,珠宝和匠人的画面也随之定格,时间让艺术和美被不同的载体同时承载。面对华为P8镜头,匠人依然保持着专注的眼神,透露出内心的坚定。

“似水流年”是时间的流转,更是背后的经历与成长,回望华为手机近几年的发展,其长久以来一直秉承以德造物,打造出一系列好产品,而华为P8更是精雕细琢的精品。我们看到华为手机的作为民族品牌的异军突起,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这何尝不是匠心之于流年的结果?时间,不仅铸就一件珠宝,一部手机,也铸就了当下最好的我们。当我们用精美的影像记录似水流年时,当璀璨的珠宝映射我们的双眸时,不疾不徐,用似水匠心安静地刻画当下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