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智女人 着色有道-华为P8手机!!

睿智女人 着色有道-华为P8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03/157421.shtml report 3498 近期,一本名为《秘密花园》的手绘涂色书正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网络上流行开来:在亚马逊、当当等各大网络书店的销量排行榜上均排名第一,在微博、微信朋友圈晒“涂色作品”的人更是形成了刷屏之势。

近期,一本名为《秘密花园》的手绘涂色书正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网络上流行开来:在亚马逊、当当等各大网络书店的销量排行榜上均排名第一,在微博、微信朋友圈晒“涂色作品”的人更是形成了刷屏之势。更有不少色彩心理学大咖,从涂色作品分析女性性格心理,并声称色彩对女性情感的重要意义,睿智女人,着色有道。

1

女性们对色彩的敏感是天性,是日常。上什么颜色的眼影,打什么颜色的粉底,再或者看看女孩们的纤纤十指,每个手指甲上都是一个“秘密花园”,作为最不可或缺的时尚配件——手机的颜色更是吐露出女人个性、品味的小秘密。

2

女人中有一群人,她们做着和男人一样决策四方的工作,她们被统称为睿智女人。手机作为24小时不离身的配饰,既要展现精明干练,又兼顾日常社交场合女性独有的典雅。普通手机的白、灰、金三俗色肯定无法满足。然而,当明亮而浪漫的暮光紫遇见华为P8纤薄至美的机身,圆润流畅的曲线处透露一份极美的暮光,展现的不仅仅是睿智神秘,更是独立、自由的完美诠释。

有句话说,女人,大美为心净,中美为修寂,小美为貌体。这里的心净大美可以理解为一种以柔克刚、独善其身的睿智。正如钢过硬而易折,真正的睿智女人亦需具备女性独有柔软。恰如漫天栖霞,渲染天空的温柔妩媚。华为P8栖霞粉版,恰似这样一道冲破天际的彩霞,光芒耀眼温暖人心,温柔抚慰世间所有的浮躁,点缀睿智女性万千风采。

3

讲究精致情调生活的女人们,总是会对那些流于表面的粗糙不屑一顾;生活如此,把玩数码产品也是如此。那么,对于女性朋友们衷爱的华为P8手机而言,完美着色不仅仅是单纯色彩选择那么简单。朋友小聚推杯换盏之际,少不了红酒配娇唇,搭配暮光紫P8的高贵气质,源自精致书籍的设计灵感,让把玩手机的你女王范儿尽显无疑。

有时候,人与人之间的交流从你一亮相,从你的穿着服饰的颜色,佩戴的手机颜色,一个眼神,一次握手就已经超越了一切。华为P8栖霞粉极具塑形效果的流畅机身,无论搭配帅气裤装还是淑女裙都会更加细腻精致,彰显独到时尚品位。快节奏的工作之余,也别忘停下来享受沿途的风景。开启P8的流光快门,记录你所奔波的大城市中最熟悉不过的车水马龙,难得仰望的星空中转瞬即逝的星轨,忙碌之余享受生活的惬意。

华为P8暮光紫与栖霞粉让睿智女人在有限的时间和精力下,更好的妆点自己,“独立而不张扬,优雅而蕴涵睿智,独特中带着坚持”完美契合了现代都市女性对生活的理解,对细节的坚持,开启你的秘密花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