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7 Plus再体验:隐形品质撑起旗舰

OPPO R7 Plus再体验:隐形品质撑起旗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05/157505.shtml report 9031 大屏、指纹识别、4G双卡、金属机身等当下流行的智能手机元素都能在这款OPPO R7 Plus上找到。但是R7 Plus的配置又与人们对3000元档的期待有些差距。优弱如此明显,小编可以用喜忧参半来形容这部手机吗?

tou

 

相对于同系列的OPPO R7来说,OPPO R7 Plus延后两个月的上市显得有些姗姗来迟。但这两个月的等待似乎也是值得的,大屏、指纹识别、4G双卡、金属机身等当下流行的智能手机元素都能在这款OPPO R7 Plus上找到。但是R7 Plus的配置又与人们对3000元档的期待有些差距。优弱如此明显,小编可以用喜忧参半来形容这部手机吗?

机身配置

信息副本

外观

首先就整体来说,OPPO R7 Plus的整体线条十分紧致,即使是使用了一块6英寸的屏幕依然不会出现一种“垮大"的感觉,同时机身厚度控制在7.75mm,基本上还是有着一定的单手操控性。这是一款大屏手机比较难得的一点。

IMG_9444

正面设计简洁干净,开孔排列整齐,上下窄边赋予了OPPO R7 Plus近77%的屏占比。同时屏幕贴合度出色,屏幕在正面并没有明显的边界痕迹。同时窄边框的加入使得整块屏幕在正面的观感十分出色,在使用深色壁纸时,窄边框的存在感也会比较弱。

IMG_9445

值得一提的是OPPO R7 Plus正面使用了一块曲面玻璃,边缘手感由此而更加优质润滑。而且这款在浮于中框的同时还有一圈白色塑料圈边保护,减少了OPPO R7 Plus屏幕玻璃跌碎的可能。

IMG_9446

而在机身材质上,除了上下两条的塑料材质,OPPO R7 Plus的背面以及中框都是一体成型的金属材质,达到了一个较高的覆盖率。再加上金属后盖还经历了喷砂处理,整体的观感、触感以及质感都因此非常优良,而这样纯为感觉而打造的质感,是小编所希望在国产手机上看到的。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