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Plus之名 OPPO R7 Plus拍照解析

不负Plus之名 OPPO R7 Plus拍照解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03/157173.shtml report 9208

 

OPPO R7的同胞大哥OPPO R7 Plus在上个月月正式开卖了,除了比R7大了一圈、加入指纹识别外他们还有什么不同?这其中最大的区别就是R7 Plus采用了激光对焦,那么大家就对相位对焦与激光对焦产生疑问,哪个更好?那个拍出来的照片更出色?

DSC_1850

接下来,让我们跟着R7 Plus一起感受一下镜头中的美,除此外再让我们了解一下目前的几个对焦的方式。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